一開始看到Michelle妹妹的留言時,第一個念頭就是滿姨

所有人的更新不是停在出遊的那天就是箴拍照那天

雖然只見過幾次,但卻常聽到您的趣聞    小阿姨

對我來說    滿滿姨您並不陌生

 

看著Michelle妹妹的想念    

那畫面的姨很可愛確也讓人心疼

人總是在失去時才明白

總是在痛時才想起

原來    並不是說要就有    給錢就行

 

我想我能懂得箴跟妹妹的想念

至少她們還有您的陪伴    跟您細數日常點滴

其實大家都是幸福的    

只要珍惜、把握當下    幸福就在手中

這些我原本不懂    現在也不是很懂

但    我會努力體會    

因為您    所以大伙更懂得珍惜    謝謝您

謝謝您還幫我們上一課    

 

滿滿姨    現在的您已無病無痛

您所關愛的家人朋友會很好

因為他、她們還有彼此

您這階段的任務已達    放心往下階段前進吧!

 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