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夜頭一直痛

夢這又夢那的 分不清到底是幾點

 

未見過面的祖母 地點:舊家

這真的很怪 我竟然夢見我跟小妹急著上廁所

誰知就在我超小妹車時撞上了迎面而來的小小祖母

(雖然沒見過,但夢中就曉得她是己逝的祖母)

說聲對不起後便往廁所狂奔

沒想到竟然看見小妹己經坐在廁所上 (明明是蹲式廁所)

而且是泡在水中@@(明明是蹲式的馬桶丫)

一轉頭又看見小小祖母跟我說:

不然你在這上 只見她打開廁所門旁的小小門(怎麼沒印象舊家那有小門)

我連連搖頭說:不用!我跟小妹一起上即可

場景再跳 小妹竟消失了 再見時只見她手上拿著玉蘭花送給小小祖母

嗚~~~ 有夠貼心的 但我也嚇到了

因為我撞到小小祖母竟沒想到去摘玉蘭花送給小小祖母@@

 

三姐為了某人狂奔

某天跟三姐一起上完課 班上的某人叫了姐一聲

誰知姐竟然狂奔丟下我一人

於是那位男同學就一路跟著我 我只好半路繞到小草家坐(姐也在那)

@@現實生活中 姐不是這種人丫....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